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农村 > 图片新闻

走出窗口送服务 确保“流动红旗”不流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22:08 来源:阳新县农业农村局

“没想到繁琐的手续被简化,而且上门指导服务,确实方便了我们企业。”5月28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振华,局党组成员赵恢柏利用“双休”日,带领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及水产产业链工作人员将《湖北省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送交到黄石北富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富国夸赞说。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精神,争当有求必应、无事不扰"金牌店小二",县农业农村局持续推进“一篮果、一片叶、一壶油、一条鱼、一只屯鸟”的产业链发展,以整治促进大局意识整体提升,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明白人。

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结合产业链发展实际,配合“产业链”技术服务团队,深入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帮助企业制订生产规划、规范建立台帐等方面开展“贴心服务”。为了企业简化往返投送申请、现场勘查、复检核验等繁琐手续,组织技术人员进驻办证企业规范建档、适时纠偏,协助企业收集、整理、上报办证资料,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审核专班到企业基地进行实地核验,确保企业一次审验过关、一次换领新证。

前不久,阳新县官桥村农机驾驶员黄勇,由于生产繁忙,办好的驾驶证没有领取,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联系得知情况后,利用休息时间把驾驶证送到黄勇家中。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分管负责人定期督办本局设在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彻底改变了过去工作落后的局面,获得了“月度评比优秀窗口”流动红旗。(张丕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