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深入推进并联审批 我县水电气实现“一窗通办”

发布时间:2022-07-19 18:05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真没想到只提交一张申请表,一次就能搞定水电气三家业务,真是太方便了!”湖北腾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在市民之家二楼工业项目联审专区水电气窗口激动地说。

近日,湖北腾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来到阳新县市民之家供电服务窗口办理该公司项目二期用电增容报装业务,因为当时来得晚,想着业务肯定没法办理完,但当供电窗口服务人员热情收取相关资料,熟练地询问了办事需求后,积极联动自来水、华川燃气公司窗口,快速实施水电气并联审批操作流程,不出一刻钟,当即为该企业项目二期涉及水、电、气业务完成受理审批工作,完成了我县工业项目专区水电气窗口并联审批首个业务。

据了解,自2022年开年以来,阳新县政数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谋划部署、深刻围绕阳新县优化营商环境100条工作抓落实,以企业群众“零跑腿”“一站式服务”的办事体验为目标,积极推行水电气“一窗通办”等创新模式,努力推动阳新政务环境走深走实走新。(柯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