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县召开落实《2022年市级重点实事项目清单》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4:5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1日下午,我县召开落实《2022年市级重点实事项目清单》督办会。县领导万鼎、李建华、刘晨、徐凌、韩顺东、程浩、兰山、余正江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万鼎指出,落实好2022年市级、县级重点实事项目,既是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任务,也是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万鼎强调,一要主动认领、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认领责任,按照项目清单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完成时限,进行再梳理、再确认,强化考核制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实施。二要分头负责、注重实效。分管领导和牵头单位要定期召开会议,强化统筹协调,研究解决重大问题,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务求实效,坚持依法依规,采取过硬举措和有效手段,推动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从实际出发,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三要建章立制、长效管理。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健全监督检查体系,及时分析研判,促进工作运行规范高效。要认真履职尽责,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四要加强监督、扩大宣传。要充分运用群众力量,注重群众需求,尊重群众意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引导群众参与,严格督导检查,有力有序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晨通报《2022年市级重点实事项目清单》和涉及我县的任务;相关牵头单位依次发言。(冯媛媛 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