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杨波在智能制造产业链链长制第二次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打造具有阳新特色的智能制造产业链

发布时间:2022-07-27 14: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6日下午,全县智能制造产业链链长制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长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波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找准薄弱环节,抢抓机遇,做好产业规划,结合行业发展和阳新实际,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精准发力,打造具有阳新特色的智能制造产业链。要加强组织领导,聚力招商引资,引进配套产业,聚焦建链、补链、强链、延链,加快壮大产业集群,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全链条发展。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认真研究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狠抓政策赋能作用,确保全县智能制造产业稳步发展,为阳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会上,县经信局汇报了当前全县智能制造产业链发展、重点产业梳理情况、强链补链措施及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县招商服务中心汇报了全县智能制造产业链新引进项目情况;县发改局、县科技局等相关单位围绕产业升级发展、强链补链等工作进行发言。(朱亦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