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争当金牌“店小二” 共创投资厚沃土 我县举行首届优化营商环境“十佳案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4: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7日晚上,“争当金牌‘店小二’ 共创投资厚沃土”阳新县首届优化营商环境“十佳案例”评选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县领导万鼎、杨波、华黄河、徐德世、刘晨、徐凌、韩顺东、程浩、柯友国、陈淑芳、柯光荣等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中,来自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等单位的21名参赛代表,通过“PPT展示+现场讲解”的方式,宣传推广我县各单位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经验做法和进展成效,并由县优化办牵头组织成立专家评审组,对参赛案例进行评选。

经过激烈角逐,《邮寄发票半日达 办税便利及时享》《“放管服”改革见实效 “交房即交证”》《优化营商环境 破解“赢商”密码》等十大典型案例脱颖而出,内容涵盖信用体系建设、便民便企、大数据项目助力招商等方面,全面展现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与成果。

此次活动为我县搭建了一个聚焦政府“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宣传、监督和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的创新活力,在我县优化营商“软环境”、夯实高质量发展“硬实力”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表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思路,努力让企业和群众认可和满意,以更高质效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升级,为我县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夯基筑台、蓄能提速。(朱亦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