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阳新县2022年四季度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11-01 11:3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9日上午,阳新县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县经济开发区华清机械科技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华清机械项目、富池口第二电排站等共计20个,计划总投资46.2亿元。万鼎、杨波、华黄河、徐德世、李利、刘晨、韩顺东、柯友国、陈淑芳、柯光荣等县“四大家”领导,各镇区党政主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万鼎宣布我县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万鼎、杨波、华黄河、徐德世等县领导与相关企业代表共同按下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启动球。

县长杨波在致辞时表示,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既有延链补链强链的产业链项目,也有市场前景广阔的服务业项目、还有惠民利民的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进一步完善我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总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必将为我县奋进全国百强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活力。

杨波强调: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努力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同时也衷心希望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大干快上,狠抓质量,早日建成投产,早日达产达效,早日实现地方发展、社会受益、企业赢利的多赢目标。

县经济开发区和集中开工项目嘉宾等作了代表发言。

2022年,我县上下紧盯“一个百强县、五个示范县”目标,坚定“项目为王、干事为先”理念,从谋划项目着手,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和支撑作用,全面助力发展“突围”和奋进全国百强;下一步,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百亿项目、千亿工程、万亿投资为阳新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县而努力奋斗。(朱亦丹 石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