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杨波到排市镇调研共同缔造及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26 09:5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1日下午,县长杨波到排市镇龙口村、河北村,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及重点工程项目工作。

杨波先后实地查看了排市擦亮小城镇、滴水涯景区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排市水美乡村项目可研、申报、融资、立项情况。杨波强调,一要深入贯彻共同缔造“五共”理念,广泛倾听群众意愿和心声,以实事“小切口”做好民生“大文章”,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抓好工作统筹兼顾,围绕县委、县政府对排市“生态旅游”定位,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克服疫情影响,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扬“奔跑的店小二”服务意识,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难题,帮助企业尽快全面复工复产,确保招商引资和各类项目落实落地。(孔攀 胡楚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