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阳新:项目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1-09 14: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8日下午,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心系重点项目建设,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的锦旗送到阳新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对项目秘书高效且贴心的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

据了解,爱骑士体育用品项目落户于经济开发区,计划总投资1亿元,用地面积约25亩,主要生产和销售玻璃纤维、碳纤维、芳纶纤维复合材料头盔等产品,年产可达200万个头盔。

该项目签约后由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派驻专业项目秘书提供“一对一”包保服务,主要为项目提供办证和协调问题等服务。目前,爱骑士房产证已办理完成。项目秘书何祥说道:“这个项目是我县重点工业项目,为项目做好服务是我们项目办工作职责所在,能收到这面锦旗说明项目业主对我们的工作是认可的,我的心里也感觉暖暖的!”

阳新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的负责人杨威说:“‘金杯银杯,不如企业的好口碑’,我们县项目办不断地在实践中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为重点项目纾解困难,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为阳新奋进百强县添砖加瓦。”(明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