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阳新县发改局:荣誉就是动力 真诚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20 15:5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9日上午,国家管网东部储运武汉输油处大冶站站长童站长等两名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守初心,担使命,护管道,保安全”字样的锦旗送至县发改局,对阳新发改关于油气长输管道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自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以来,为贯彻落实全省油气长输管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相关要求,经排查发现仪长输油管线阳新黄颡口段存在7处房屋占压管道安全隐患。在阳新县委、县政府的高位推进下,2022年,阳新发改局会同阳新县油气长输管道专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业,在黄颡口镇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下,按照“日报告、周调度、月通报”的工作机制,全县7处安全隐患点在黄石市率先完成了整改销号,比照省里规定的时间节点超前完成了整改任务。  

阳新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鹏说,马上就是春节了,这份荣誉是给阳新发改局最好的新春礼物!荣誉就是工作的动力,阳新发改将更优质的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

企业赋予的这份荣誉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也是责任和使命。下一步,阳新县发改局将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省20条“铁办法”,加大油气长输管道日常巡护以及新增隐患排查整改和监督检查等工作,加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宣传普及工作,真正做到实实在在为企业、为群众办事,坚持热情、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徐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