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阳新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21—45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10: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6日下午,阳新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21-45条工作调度会。县领导万鼎、徐凌、柯友国、柯光荣、马辉商出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通报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1-20条落实督办情况;各牵头单位就21-45条措施落实情况逐条发言,责任单位作补充发言;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黄开唐、王柏林作点评。

县委书记万鼎认真倾听21-45条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与解答。

万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市委的有关工作要求,紧盯全县营商环境在全省第一方阵再进位的目标定位,更大力度降低企业办事成本、物流融资成本、创业成本、用工成本,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加快先行区试点创建,确保在时限内完成各项任务,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新成效,开创阳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主持会议。(朱亦丹 尹传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