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阳新召开“资智回乡、助力百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16: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日下午,阳新县“资智回乡、助力百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一批阳新籍专家、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忆乡情、叙乡谊,凝心聚力共创阳新美好未来。县领导万鼎、华黄河、徐德世、李建华、徐凌、韩顺东、柯友国、陈淑芳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万鼎表示,当前,阳新发展势头强劲,为大家的鼎力支持交上了合格答卷。从阳新的经济指标、全省县市区横向对比、阳新工业发展、园区建设情况来看,营商环境、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变化成效明显,是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在外阳新各位成功人士支持家乡的结果。家乡发展越好,老乡返乡激情越高,引进更多朋友来阳新投资的激情越高,形成相得益彰的关系。

万鼎表示,阳新发展机遇前所未有,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随着203省道建成通车、106国道改造升级、城市交通拓宽、沿江码头竣工、武阳高速加快建设,阳新与新港、顺丰机场的距离、上高速时间更短。随着老旧小区改造、口袋公园建设,新老城区功能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舞台和空间。

万鼎表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企业落地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营商环境既是软实力,也是长期竞争力。过去两年,我们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倾力帮助企业解决降成本、办事效率、工农关系等问题,解决了过去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为企业落地、扩大生产、减少成本、增加利润创造较好条件。今年将继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70条措施,为广大投资商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优条件、营造更佳环境,让大家在家乡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万鼎表示,家乡人民的期待和牵挂,为你们铺设了回乡发展之路。希望各位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爱家乡,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引领和推动产业回归、资本回流、项目回投、智力回哺、总部回建,在互利共赢中共助家乡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介绍了阳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与会专家、企业家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推动阳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表达出了返阳投资、服务家乡、为家乡建设出力的强烈愿望。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县农发公司“湖乡情”产品展示厅、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伟斯精机等项目。(朱亦丹 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