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五一”小长假首天,县委书记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05-05 09: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0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县委书记万鼎带队检查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和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万鼎一行实地调研了恒裕混凝土加工厂和泰鑫化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万鼎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重中之重,企业要树牢安全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培训和设备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万鼎一行实地检查了木港、龙港、三溪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车辆人员查控和值班值守情况。万鼎强调,各卡口要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节日期间领导24小时带班值守制度;要全面精准查控,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实现人员闭环管理、工作无缝衔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有效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县领导徐凌、韩顺东、梁再华、余正江、俞振华参加活动。(冯小刚 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