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我县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决赛)暨优秀护士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今天是第111个护士节,我县在园博园举行“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决赛)暨优秀护士表扬大会。此次活动由县卫健局主办,妇幼保健院承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素贞、副县长蔡暖心、县政协副主席刘少兰出席活动,并和县卫健局局长石峰为获表扬的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颁奖。

表扬大会组织大家观看了《白衣作甲护民康》专题片,宣读了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名单;获奖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会田为活动致辞。

蔡暖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护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全县护理人员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综合素养,用爱心、细心、耐心,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利民、惠民、便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在党群之间、医患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

石峰希望各位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负重前行,当好最美逆行者;要锤炼本领,当好生命守护神;要增进和谐,当好群众贴心人;要塑造品牌,当好发展主力军,奋力顶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

表扬大会上,还举行了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县妇幼保健院荣获一等奖,县中医院、排市卫生院荣获二等奖,白沙卫生院、慈济医院、中山口腔医院荣获三等奖。(黄晶晶 王巧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