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富池市场监管所开展零售药店疫情防控、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1 11: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富池市场监管所在辖区开展零售药店疫情防控、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现场,检查人员认真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要求,对零售药店疫情防控、药品购进、验收、存储、销售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四类药品”实名登记是否漏记瞒报,疫情防控政策是否执行到位,是否明确责任到人管理制度,药品是否专区专柜陈列,阴凉药品与常温药品是否存在混放,执业药师是否在岗履职,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是否建立药品购进查验记录。经查,益民康大药房、保之宁大药房、富康大药房有限公司执业药师不在岗、阴凉柜未启用、阴凉药品与常温药品混放,处方药开架销售等问题,检查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纠正,责令限期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药品经营者遵纪守法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刘合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