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蔡暖心到上街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09: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日下午,副县长蔡暖心到兴国镇上街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蔡暖心察看了上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台帐,详细了解村改居后近一年来工作的开展、“两委”换届后班子运行、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社区“急难愁盼”问题,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蔡暖心要求:上街社区要在兴国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奋勇向前,紧紧围绕抓班子,带队伍,抓防疫、保健康,抓稳定,促发展,抓环境,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努力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上街社区就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居民活动中心等建设问题作了专题汇报。

蔡暖心强调:上街社区要强化责仼,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要再添主措,人居环境改善再上新台阶;要统筹谋划,作好集体经济发展这篇大文章;要补齐短板,高效完成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居民活动中心项目建设。(程清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