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4 08:5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6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程良哲带队,分三组对城区大型农贸市场、餐饮店等含冻库的经营主体进口冷链食品贮存、溯源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共检查34家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现场核查了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身份信息,询问从业人员是否规范履行收货、消毒等流程,重点查验进口冷链食品落实“三专”要求以及落实提前24小时报备、配合集中监管、进入西商集中监管仓检验消毒的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5家经营主体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群众的食品消费安全和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