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万鼎调研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03 16:3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0日下午,县委书记万鼎调研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保障情况。县领导徐凌、蔡暖心参加调研。

万鼎一行先后来到陶港镇卫生院、官塘村卫生室,白沙镇卫生院、同斗村卫生室,调研基层医疗机构的药品保供和医疗救治情况。

每到一处,万鼎都详细了解发热病人接诊数量、相关治疗方案、药品储备、医务人员值班值守情况。

万鼎强调,越是临近节假日,越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按照规定储备有效药物,在医疗救治中发挥积极作用。县卫健部门要制定诊疗方案,强化要素保障,高效调度资源,确保城区中心医院切实服务患者。镇卫生院、卫生室要加强医务人员技术培训和业务指导,提升诊疗水平,打造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第一道防线。镇村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对独居老人、行动不便人员的随访工作,做好动态监测,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就医。(冯小刚 方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