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县文旅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09:3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日上午,县文旅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晨,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踔厉奋发,推动文旅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阳新奋进百强县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主题。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文省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党组作检视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六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在相互批评中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批评意见见人见事见思想。  

刘晨指出,此次文旅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准、相互批评辣、整改措施实。就今后文旅工作方向,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瞄准市县先进,把争先进位作为主旋律;要强化担当作为,主动推动工作发展,抓好重点工作,办好“一月一节”活动,招商引资要再上新台阶,疫情放开后要多举办文体活动;要厚植人民情怀,文化工作要为人民群众服务,丰富人民群众的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宣传、引导、引领群众工作要做实做到位;要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对二级单位的审计工作,严管要驰而不息、严于律己要驰而不息、自我反省要驰而不息。  

胡文省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县文旅局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一体推进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杨晓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