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采购招标 > 招标公告
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一期项目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一期项目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131-Zgc.2019-32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一期项目已由阳新县发展与改革局阳发改审批[2017]47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地方配套资金和自筹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阳新县中医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本项目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一期项目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一期项目位于阳新县胜利路与竹林塘大道交叉口西北侧 ,总建筑面积约84319.78m2。其中1#楼(门急诊综合大楼),15层楼,共25142.1m2;2#楼(医技楼、药剂楼、住院部),19层楼,共37683.09m2;3#楼(后勤服务中心),4层楼,共3548.8m2

2.2 招标范围

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一期项目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合同编号:YXZYY/ZSZX/2019-01)共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1#楼(门急诊综合大楼)、2#楼(医技楼、药剂楼、住院部)、3#楼(后勤服务中心)装修工程。主要工程内容为:本工程图纸中装饰装修全部工作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的内容,包括局部区域方案设计及整体深化设计。局部区域方案设计及深化设计需符合原设计要求并满足消防要求等,不能因方案设计及深化设计的调整而增加造价及降低材料使用档次。本次招标工程范围内墙面、楼面、地面、开槽、开孔、修复等施工内容以及总包配合费包含在投标总价中拦标价:最高投标限价总价为:人民币4606.45万元(¥4606450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3)取得了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4)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或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须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

5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中标后不得更换项目经理。

6)投标人近三年(由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36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200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装修工程。

3.2其他要求

1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截图)。

2投标人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截图)。

3近三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往前推算,下同)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经理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投标人自行出示声明)。

4)本项目不接受在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有不良记录的企业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6)投标人应当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进行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前,应当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并领取CA数字证书方可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门户网站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办理通知》。

4.2 办理CA数字证书后,请于2019年4月5日至2019年4月9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阳新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61.136.172.130:8181/login)”,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4月29日9时00分。

5.2 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

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阳新县熊家垴安置小区东侧)。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3 根据本章第5.1、5.2款的规定,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只要出现任何一种投标文件应当拒收的情形,其投标将被拒绝。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sztbzx.com/)、《阳新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x.gov.cn/)和《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http://www.hubeihuaao.com.cn/f)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阳新县中医医院

地址:阳新县兴国镇

联系人:张勇华

联系电话:0714-7321152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286

联系人:刘代真

电话:027-65390769

传真:027-65390778

电子邮件:huaaozxzx@sohu.com

账户名称: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

开户行:建行武汉省直支行

账户号:42001868608050007420

日期: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