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采购招标 > 招标公告
阳新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项目招标公告

 

阳新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131-Zgc.2019-10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阳新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项目已由阳新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阳发改审批【2019】3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法人为阳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阳新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项目计划对阳新县15个镇区、2个国营林场 ,巩固提升人数26136人(2019年度省厅下达计划14200人),其中国有林场1676人。2019年巩固提升工程共有30处改扩建或管网延伸,包括国有林场饮水安全工程。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划分为4个标段,各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第1标段(合同名称为阳新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项目第1标段,合同编号为YSAQ/YX2019-C1),主要招标范围:洋港集中水厂、洋港下栈水厂、枫林供水站、曾家皂水厂、坳上水厂、五合水厂、南城、刘冲水厂、月朗水厂木港镇水厂、排市镇自来水公司、三溪镇自来水厂、三溪镇水厂、黄颡口自来水厂、国营林场(月山林场总部及分部)的建筑工程施工,管材管件采购与安装工程,机电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及相关临时工程等。

第2标段(合同名称为阳新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项目第2标段,合同编号为YSAQ/YX2019-C2),主要招标范围:龙港镇自来水厂、界首自来水厂、荻湖自来水厂、白沙镇自来水厂、坪湖林水厂、仙岛湖自来水厂、蔡贤自来水厂、浮屠镇自来水厂、十八折水厂、陶港镇自来水厂、富池镇自来水厂、富池第二水厂、半壁山自来水厂、国营林场(七峰山林场总部及分部)的建筑工程施工,管材管件采购与安装工程,机电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及相关临时工程等。

第3标段(合同名称为阳新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项目第3标段,合同编号为YSAQ/YX2019-C3),主要招标范围:PE100管材管件采购。

第4标段(合同名称为阳新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项目第4标段,合同编号为YSAQ/YX2019-C4),主要招标范围为阳新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项目施工和管材管件采购全过程监理。

本项目招标金额约 1458 万元。第1~2标段施工工期各为 300 日历天,第3标段工期为 300日历天,第4标段服务期为390日历天(另有缺陷责任期一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3.1.1 第1~2标段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

(3)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拟任项目经理(建造师)、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取得相应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有效期内。

(4)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建造师资格证书

(5)近3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以签订合同为准,下同)具有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业绩(业绩证明以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证明材料或提供包括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交易中心网站中标公告证明材料为准。)

(6)已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投标人的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五大员”均为其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的信用档案中录入的人员。

3.1.2第3标段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为生产厂家。

(2)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给水用PE管材管件卫生许可证或卫生许可批件,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需提供近2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推24个月)由技术监督部门出具的PE管材管件产品质量检验报告书。

(4)近3年具有合同金额为200万元以上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PE管材和管件供货业绩。

3.1.3第4标段投标人资格条件

(1)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须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取得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提供投标人聘任该监理工程师为总监理工程师的证书或文件。

(4)投标人已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

3.2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截图)。

2投标人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截图)。

3近三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往前推算,下同)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经理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投标人自行出示声明)。

(4)本项目不接受在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有不良记录的企业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被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前,应当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并领取CA数字证书方可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网站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办理通知》。

4.2 办理CA数字证书后,请于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7月30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阳新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61.136.172.130:8181/login),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26日9时00分,地点为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一 厅 (阳新县熊家垴安置小区东侧)。

5.2 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

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一 厅 (阳新县熊家垴安置小区东侧)。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sztbzx.com/)、《阳新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x.gov.cn/)和《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www.hubeihuaao.com.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项 目  法 人:阳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地       址:阳新县兴国大道19号

联   系   人:邹  康

 电        话:0714-7393107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286号

邮     编: 430070

联  系  人:苏苑   王敏

电        话:027-65390769

传        真:027-65390773

电 子  邮 件:huaaozxzx@sohu.com

 账 户  名 称: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中心    

 开   户   行:建行武汉省直支行              

 账   户   号:42001868608050007420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