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共资源 > 土地征收
我县召开2019年南门街棚改房屋征收筹备会

9月3日,县城镇棚改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工作指挥部2019年南门街棚改房屋征收筹备会在县房投公司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春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局长卢长林主持会议。

会上,县棚改办介绍了南门街棚改项目有关情况;各单位对南门街棚改包保任务发表了意见。

孔春宝就南门街房屋征收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县工作大局的立场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南门街棚改工作当成重点工作来抓,与单位职能工作共同谋划、共同部署、共同推进。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县棚改办、兴国镇要按照县棚改指挥部第二次会议精神,迅速成立儒学恼、五马坊、三眼井3个分指挥部,分指挥部成员单位由各包保责任单位组成。要严把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包保单位要在两个月内全面完成签约任务,在12月底前倒房腾地,完成实际工作量,各包保责任单位要做好征收对象的思想工作,对征收工作产生的矛盾和信访维稳问题,要化解在初始阶段,在抢抓进度的同时,做好信访维稳风险防范。要严肃纪律,今年南门街房屋征收签约工作的时间为两个月,县棚改指挥部将全程通报各单位工作进度,对于按期不能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将提请县委、县政府、县纪检监察部门进行问责。(萧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