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下派2022年度阳新县农业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8 来源:阳新县科技局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方案》(鄂政办发[2017]46号)、《湖北省科技特派员“百县千镇万人”工程实施方案》(鄂科技通[2018] 3号)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科技人员在我县农业科技创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支撑引领作用,根据《阳新县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实施方案》要求,经本人申请、派出单位推荐、阳新县科技特派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公示等程序,认定2022年度阳新县农业科技特派员65名,有限期至2023年6月15日。

各位农业科技特派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深入我县农村一线、黄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阳新核心区开展科技创新创业和科技服务活动,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现代化做出贡献。各位农业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要高度重视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把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作为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从政策措施,人员配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解决其后顾之忧;各派驻单位要加强与农业科技特派员的紧密联系,为农业科技特派员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确保科技特派员工作有效展开。

阳新县科技特派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农业科技特派员进行动态管理,实行绩效考评,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农业科技特派员,给予表扬激励;对考核不称职的农业科技特派员取消其资格和相关待遇。

附件:阳新县2022年度农业科技特派员名单

阳新县科技特派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