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绿色矿山建设入库第三方评估结果公示
索引号 000014349yx_zrzyhghj/2020-00161 发布日期 2020-09-04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文件分类 自然资源、能源 所属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绿色矿山建设入库第三方评估结果公示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0〕839号)《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的通知》(鄂自然资办函〔2020〕17号)等文件规定,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湖北地质勘查院对湖北鸡笼山黄金矿业有限公司鸡笼山金矿、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阳新县北峰山砂页岩矿绿色矿山申报开展了第三方评估工作,评估结果为合格,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我局书面提出。

(联系人:邹先华  电话:0714—7596249)

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