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发放2021年4-6月光伏扶贫电站补贴垫付资金的公示
索引号 000014349yx_fgj/2021-00106 发布日期 2021-08-16 发布机构 发改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所属机构 县发改局

关于发放2021年4-6月光伏扶贫电站补贴垫付资金的公示

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有序推进全省光伏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鄂政办发[2017]85号)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光伏扶贫项目服务的通知》(黄发改能源[2018]75号)文件要求,对光伏扶贫收益提出明确要求,要保障光伏扶贫项目发电收益及时足额到位。按照电费“一月一结算”,补贴“一季一结算”原则,由电力公司及时将上网电量按月进行结算,建立国家补贴资金垫付机制,在国家、省补贴资金到位前,依据发改、扶贫、供电等部门核算的数据,由各县(市)、区财政先行垫付。国家、省补贴到位后,县(市)、区电力公司及时将垫付资金归还。

我县光伏扶贫项目2016年实施,共建设光伏扶贫电站204个;2019年底,“两镇一区”划转3个村3个光伏扶贫项目,目前,207个并网发电光伏扶贫项目均已录入国务院扶贫办“光伏扶贫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内,并且均已通过国家审核分批次纳入国家财政部补贴目录清单中。

按照县供电公司和金海管理区扶贫办提供的发电量以及县扶贫办审核,国家公布补贴目录中的207个项目,2021年4月1日至6月30日发电量618.93万度,上网电量618.93万度,需垫付补贴资金383.73万元(国家补贴259.95万元;省级补贴61.89万元;县级补贴61.89万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8月16日-8月24日,共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7322427。 地址:阳新县发改局办公室。

特此公示。

阳新县发展和改革局

阳新县乡村振兴局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阳新县供电公司

2021年7月16日

附表:阳新县2021年4月1日—6月30日光伏扶贫电站发电补贴资金发放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