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县级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需求公示及征集供应商名单公 告(阳新县全域村庄布局规划编制服务项目)
索引号 000014349yx_zrzyhghj/2021-00946 发布日期 2021-12-06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阳新县县级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需求公示及征集供应商名单公 告(阳新县全域村庄布局规划编制服务项目)


依据阳财采计备[2021]A183号备案表要求,湖北天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就阳新县全域村庄布局规划编制服务项目所需相关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对采购人提供的采购需求进行公示,公开征询意见,并接受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报名。

一、项目编号:131-2021CG-234

二、项目名称:阳新县全域村庄布局规划编制服务项目

三、磋商内容:阳新县全域村庄布局规划编制(详见采购需求)

四、采购预算:75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的条件;

(二)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

(三)特定条件:

1、供应商须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机构或是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的事业单位法人机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七、需求公示

(一)公示期: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至 2021 年1291730分止。

(二)意见反馈方式:对采购需求提出相关意见(应说明理由)应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供应商可以在公示期内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交相关意见。

(三)采购需求获取方式:

1、可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及“阳新县人民政府网”点击本公告中的链接下载。

2、采购需求下载:见附件。

(四)需求公示的目的:就采购需求的公正性与专业性征询各潜在供应商的意见,无论是否反馈意见均不影响供应商参与征集供应商名单。

八、征集供应商名单

(一)征集的供应商为本项目备选供应商,最终由竞争性磋商小组确定不少于三家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如供应商受邀请后无故不参加竞争性磋商,将被列入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二)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在有效公示期内向指定邮箱3079818585@qq.com递交报名资料)进行报名。

(三)报名资料至少应当包含以下内容:

1.供应商报名表(格式见附件)。

2.《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的基本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如供应商是自然人的提供身份证明材料;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

4.特定条件。

(四)供应商报名时间

本项目的报名时间同公示期一致。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方式:李尧  15826954956

联系地址:阳新县城东新区钟家湾路37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天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石蕾  15826966678

电子邮箱:3079818585@qq.com

地址:阳新县兴国镇金三角世纪城B8栋

湖北天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