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进行时

此专题已归档

2018-12-19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总表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总表

2018-12-11

网湖:为了信守候鸟归来的承诺

11月23日,黄石市阳新县。来到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蓝天碧水间,白鹭、苍鹭、红嘴鸥等各种各样的鸟儿自由自在地栖息觅食。鸟语声阵阵此起彼伏,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2018-11-29

阳新加快富河整治 打造水清岸绿环境

22日,市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前往阳新县,就252号提案《关于大力支持富河绿色发展构建生态长廊的建议》进行追踪督办。黄石市政协委员彭易猛、刘会海在提案中写道,随着近年来交通建设的不断升级,阳新公铁水对外互联互通十分便利,富河流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阳新县...

2018-11-26

阳新县王英镇构筑水环境生态屏障,守护一湖清水

安全的水源地是老百姓健康用水的保障,阳新县王英镇政府以生态为本,着眼于王英水库环境的突出问题和生态安全保障的薄弱环节,科学制定防治方案,全力构筑水环境生态屏障,守护一湖清水。

2018-11-26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湖北省环境问题信访件110件

11月23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湖北省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联络组移交督察组11月22日受理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110件,其中来电82件,来信28件。重点交办件9件,目前已全部交办到各市州。

2018-11-23

  • 阳新政府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阳新发布官方微信

  • 阳新政府网官方微博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阳新政府网微博